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行政处罚
  • 索引号:
  • 发布机构: 县林业和草原局

鹤庆县林业和草原局2023年1月至8月法人林业行政处罚统计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7日
  • 来源:鹤庆县林业和草原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行政相对人名称 法定代表人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违法行为类型 违法事实 处罚依据 处罚内容 罚款金额(万元) 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的金额(万元)
鹤庆润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陈继锋 鹤林罚决字﹝2023﹞第116 《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第七十三条的规定 擅自改变林地用途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第七十三条和云林规(2021)6号第三条的相关规定 责令于2024630日前恢复林业生产条件;
处以7447(柒仟肆拾肆拾柒元整)元罚款(677平方米×11/平方米)。
0.7447 0
云南鼎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鹤庆支公司 高金彪 鹤林罚决字(2023)第120号 擅自改变林地用途 未经有关部门审批擅自改变林地用途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第七十三条和云林规(2021)6号第三条的规定 杨鹏于202212月在金墩乡邑头村村委会集体山场开挖林地,存在擅自改变林地用途违法行为。经林业工程师鉴定:杨鹏擅自开挖林地面积为:3993平方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第七十三条和云林规(2021)6号第三条的相关规定,本机关决定对你(你单位)处以下行政处罚:
1.责令2024年8月30日前恢复植被和林业生产条件;                                                           
2. 处以59895元整(伍万玖仟扒百玖拾伍元整)罚款。(15元/㎡)                                                     
5.9895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