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监督⁄督察
  • 索引号: B0U258384/2021-00159
  • 发布机构:

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督促引导成品油经营企业开展“油品+商品”促消费稳增长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 来源: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消费扩大内需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进一步促进消费扩大内需的行动计划》精神,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繁荣活跃全县成品油消费市场,促进和扩大成品油销售,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督促引导全县成品油经营企业开展“油品+商品、油品+洗车、商品打折”等促消费稳增长活动。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统筹谋划全年促消费稳增长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大促销活动,也是落实促进消费扩大内需的行动之一,更是贯彻省委省政府扩内需、促消费、激发市场活力、拉动经济增长的有力举措。

   中石油“昆仑好客”、中石化“易捷店”便利店销售我省特色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