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监督⁄督察
  • 索引号: B0U258384/2021-00160
  • 发布机构:

鹤庆县综合检验检测院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测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 来源: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人们对蔬菜、水果等食用农产品的需求进入旺季,为维护市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针对群众关注度较高的蔬菜水果农药残留问题,近日,鹤庆县综合检验检测院技术人员随机抽取了过渡农贸市场经营户经营的小葱、黄瓜、西红柿、胡萝卜、苹果、橘子、草莓等共计90个样品进行了农药残留快速检测,未发现农药残留超标的样品。

为严把食品准入关,让老百姓买的放心吃的安心,鹤庆县综合检验检测院下一步将利用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车可移动、可现场快速检测的功能,填补边远乡镇食品安全监管和检测力度不足的需求,将快检车驶入各个乡镇的集贸市场持续开展食用农产品检测,切实保障消费者食品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