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索引号: 15253908T/2021-00276
  • 发布机构: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召开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18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赵永祥到会指导,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戴福勇,县政协副主席赵作民,县监察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和县人大机关副科以上领导干部等列席会议。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冯玉荣同志辞去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议案;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免去冯玉荣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职务的议案;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任命冯玉荣同志为州生态环境局鹤庆分局局长的议案;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段红丽同志辞去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议案;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任命张洪军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的议案;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决定任命张洪军同志为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的议案。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会议决定张洪军同志为鹤庆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任命冯玉荣同志为州生态环境局鹤庆分局局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六八为张洪军、冯玉荣颁发了任命书。代理县长张洪军向宪法进行了宣誓并作了表态发言。(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