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国卫生 / 鹤庆爱卫掠影

鹤庆县总工会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 来源:鹤庆县总工会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5个全国爱国卫生月

2023年4月是第35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推动健康县城建设,巩固提升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成果,全面推进国家卫生县提标升级,促进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鹤庆县总工会开展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1广泛动员,做好爱国卫生科普宣传

组织本单位职工到网格区周边社区和商铺发放《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倡议书》。此次活动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区居民和商铺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科学生活方式。总工会志愿者共向群众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150余份,发放环保手提袋90余个。

2注重基础,强化爱国卫生实践活动

总工会志愿者到网格区进行卫生清扫。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对卫生网格区绿化带内杂物和道路两边烟头等碎屑垃圾开展认真清扫,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用实际行动激发和带动周围商户、群众爱护环境,主动参与,共同创建美好家园的热情。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