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国卫生 / 经验亮点

鹤庆县开展健康促进普法宣传专题培训班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 来源:简报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深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等法律法规,推动鹤庆县健康领域法治建设工作99日下午,鹤庆县以视频会议方式开展健康促进普法宣传培训班。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在县级会场参训,各乡镇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在各乡镇分会场参训

培训班邀请云南省健康巡讲团成员、省健康教育协会健康促进政策法规与理论研究专业委员会会长杨建标老师到我县进行授课。

杨建标老师结合云南省医疗卫生健康发展实际,利用生动幽默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作了精彩讲解。并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是我国医疗与健康领域第一部基础性、综合性的法律,对我国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和卫生健康法制建设有着重大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重要意义。要全面准确把握《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基本原则和重要内容,确保各项新制度有效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学习任务和具体要求,明确责任科室和责任分工,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当作一项重要任务,做到有计划、有目标、有执行,努力营造法律贯彻执行良好氛围,助推全县卫生健康领域法治建设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