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国卫生 / 经验亮点

鹤庆县黄坪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2日
  • 来源:鹤庆融媒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持续推动以常态化疫情防控为重点的爱国卫生和健康促进工作,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倡导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新风尚,近日,鹤庆县黄坪镇充分调动党员、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开展了新一轮爱国卫生运动。

村组积极组织村民志愿者清理沟渠、拾取白色垃圾、清扫路面。村民们手拿锄头、簸箕、扫帚共同参与到村庄环境整治中。党旗飘扬、“红衣”穿梭,一番集体协助、热火朝天、共建家园的景象呈现眼前。

镇属党支部的党员们,也穿上“红装”,手拿工具,分组分片开展集镇环境卫生整治,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和疫情防控知识。

此次爱国卫生运动,黄坪镇共清理沟渠8条,清理白色垃圾2.12吨,宣传受众100余人次。通过党员带头、志愿者广泛参与,在全镇营造了共建共享健康美丽家园的浓厚氛围。

来自“鹤庆融媒”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