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国卫生 / 经验亮点

鹤庆县开展8月“公益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 来源:鹤庆融媒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月26日,鹤庆县开展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8月“公益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鹤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各分中心、各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村(社区)文明实践站、各单位志愿服务队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筑牢鹤庆县疫情防控成果,确保疫情不反弹,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鹤庆县8月“公益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各志愿服务队深入到各爱国卫生网格化责任区,按《鹤庆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一轮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组织志愿者开展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常态化消毒杀菌、病媒生物防治等,倡导居民养成健康文明习惯。

志愿者们手拿锄头、铁铲、铁钳、扫帚、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到环境整治工作中,你扫我捡,相互配合,捡拾道路两边的垃圾、烟头,清除公共绿地中的杂物,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带动广大居民群众共同参与环境卫生整治,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




    

   

据悉,鹤庆县文明办将持续开展一系列的主题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打造干净、整洁、宜居、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踊跃加入到鹤庆县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来自“鹤庆融媒”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