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国卫生 / 经验亮点

鹤庆县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 来源:创卫办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月27日,鹤庆县开展8月“公益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县级各单位志愿服务队分别到爱国卫生网格责任区域打扫卫生,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褂,带着工具,到单位爱国卫生网格责任区域捡垃圾、清扫杂物,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志愿者们还到居民楼、临街商铺向居民、商户发放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册、倡议书,填写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问卷,让广大群众知晓并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

    “经常看到他们穿着红马褂来我们村打扫卫生,对我们村的卫生条件是个很大的改善。作为本村村民,我觉得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不乱丢垃圾,积极参与到创建卫生城市中。”菜园村北园自然村村民舒锦春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84个志愿服务队2000余名志愿者参与,入户发放宣传资料6000多份,填写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问卷1500余份。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