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国卫生 / 经验亮点

洗手设施亮相鹤庆县城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 来源:创卫办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加快推进鹤庆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中的洗手设施全配套行动,按照“因地制宜、方便实用”的原则,结合鹤庆县美丽县城建设和城市品质提升工作,鹤庆县在县城公共区域新增洗手设施。

此次新装的洗手设施由两个洗手池组成,采用人体感应自动给水,无须使用人员触摸,保证了清洁。下步建设中还将增加洗手液、擦手纸、垃圾桶等配套实施,完善洗手设施功能。

据了解,目前鹤庆县正重点对县城建成区内的城市公园、街头绿地、休闲广场和步行街等重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洗手设施的建设,现已建成一批便捷实用型的洗手设施10处,建筑小品式的洗手设施正开工建设,整个建成区公共区域的洗手设施将于10月份全面建设完工。

呼吁:群众在享受洗手设施带来便利的同时,要爱护公共设施,做一个文明的公民,让勤洗手、讲卫生成为健康鹤庆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杨锐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