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国卫生 / 工作动态

鹤庆县召开2023年各类创建工作推进会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 来源:鹤庆融媒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29日下午,鹤庆县召开2023年各类创建工作推进会。鹤庆县四班子领导,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乡镇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鹤庆县委书记段红丽在会上指出,鹤庆县各类创建工作不仅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发展工程,创建最大的受益者是老百姓,创建的过程是改善环境、推动转型的过程,是彰显特色、打造品牌的过程,更是提升素质、惠及民生的过程,既是时代的要求,更是群众的期望。

段红丽要求

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鹤庆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各类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努力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实现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统筹推进各类创建工作,在创建工作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聚焦难点、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确保各类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创建工作责任,强化督查考核,严实创建工作纪律,发动全民参与,凝聚创建工作合力,注重氛围营造,强化创建工作宣传,聚全民之智,举全县之力,全力推动各类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在会上强调,各类创建工作是为了在各项工作上创先争优,提升品质,打造鹤庆品牌,扩大鹤庆对外影响力。张洪军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鹤庆县各类创建工作,把各类创建工作统筹融入各单位的重点工作中,一并推进落实。要把握好各类创建工作的时间节点,熟悉创建标准,对照创建标准,逐项自查,补齐工作短板。要以整合各种资源、找方法、督查创建和示范创建的方式进行创建,通过创建,对外展示鹤庆形象,展示鹤庆创建的好做法、好经验,突出鹤庆特色、亮点。要统筹做好各类创建工作的汇报、材料、档案、访谈、现场、宣传等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会上,鹤庆县委副书记罗占宇向相关部门负责人交办了创建工作计划书;分管县领导先后就分管创建工作的短板弱项缺项和困难问题作了汇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