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国卫生 / 工作动态

解码青春期,成长不迷茫|鹤庆县开展青春期健康教育培训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 来源:鹤庆融媒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在大理州农村妇女肿瘤病人救助站和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上海市红房子妇产科医院)的大力支持下,鹤庆县妇联联合县教体局、县卫健局开展了青春期健康教育培训活动。

在鹤庆县云鹤镇第二小学,鹤庆县妇联及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了青少年儿童健康教育——生命的起源专题培训。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上海市红房子妇产科医院)金牌讲师高怡菲为二三年级的小朋友讲授了《生命的秘密》,小朋友们与老师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浓厚而热烈。

在鹤阳初级中学,鹤庆县妇联及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了青春期健康教育专题培训。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上海市红房子妇产科医院)金牌讲师朱家斌从青春期生理发育、青春期生理保健以及自我保护等方面为七八年级的男同学讲授了男生版《青春期的变化》;高怡菲从女性青春期的生理特点、青春期生理保健等方面为女同学讲授了女生版《青春期的变化》。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