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国卫生 / 工作动态

鹤庆县开展常态化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联合督查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 来源:简报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巩固拓展鹤庆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取得的成果,进一步督促各级各部门克服思想松懈、麻痹厌战情绪,深化鹤庆县爱国卫生运动工作不断走实走深,根据鹤庆县2022年综合督查工作方案》和《鹤庆县爱国卫生工作2022年督查方案》,91315鹤庆县开展为期3天的常态化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联合督查工作。

鹤庆县纪委监委鹤庆县爱卫办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鹤庆人居办和鹤庆县卫生健康局抽调工作人员组成3个联合督查组,对全县9个乡镇和县城建成区6个大网格的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开展了一轮深化督查工作,对第二季度督查反馈重点问题进行“回头看”,并202283日—4日省爱卫专项办常态组随机暗访鹤庆县发现问题进行督办。本轮督查对全县9个乡镇6个县级部门共督查发现95个具体问题。各督查组对发现问题实行现场交办,注明完成时限和责任单位,并要求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将相关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到位,由专项办负责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通报反馈相关部门。

下步工作中,鹤庆县将持续开展常态长效的督导检查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标对表,确保自我发现问题精准、自我整改问题到位促深入、以求实效用好长效督查工作机制,我县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做实做到位。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