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国卫生 / 工作动态

鹤庆县城南农贸市场重装开业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 来源:简报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鹤庆县“城南过渡农贸市场”即将完成历史使命,退出历史舞台。目前,过渡市场商户已陆续迁回新建城南农贸市场。明亮的环境,整洁的摊位,便利通畅的配套设施,全新的鹤庆县城南农贸市场将于58日重装开业迎客。

农贸市场是一座城市最具“烟火气息”的地方,它不仅关系着千家万户的“菜篮子”,更是一面展现城市文明形象的“镜子”。城南农贸市场原为一层的钢架式大棚,市场内环境卫生差、杂物乱摆乱放、车辆乱停、道路两旁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等不良现象尤为突出。为解决城南农贸市场布局不合理、容量不足、配套设施不完善、交易环境差等问题。鹤庆县投资1.3亿元,将原城南农贸市场提升改造为一个现代化标准的农贸市场,彻底解决农贸市场脏乱差问题,不断提升的县城人居环境让美丽鹤庆实至名归。

截至目前,城南农贸市场整体提升改造项目已完工,具备开业条件。改造后的城南农贸市场分地下一层和地上三层。用地面积13737.29,占地面积7327.23㎡,容积率为1.69,建筑密度53.33%,绿地率5.12%,总建筑面积23827。地上一层主要为蔬菜、水果、豆制品、鱼类、海鲜、冻品、日用百货、食杂品、土杂、粮油、饲料、种子等功能区;地上二层主要为鲜肉、牛羊肉、熟食、饵丝米线、土杂、副食、自产自销等功能区;地上三层为服务用房。

   

   
    
    走进城南农贸市场,市场内空气清新,干净整洁的通道、设置有序的摊位、宽敞明亮的购物环境,让人心悦神怡,有置身超市之感。


为进一步便民利民,方便群众,服务群众,解决停车难问题,在市场地下的负一层,设置了200个车位,为群众的采购提供了大的便利。可以从市场的东门入口处进入到地下停车场停车,采购结束再从市场的西北角出口处离开,十分的便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