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国卫生 / 工作动态

志愿者积极投身防疫岗位严把鹤阳人民生命安全关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 来源:简报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最是危难才见初心使命。连日来,鹤庆县各个新冠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的志愿者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尽己所能,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午夜零时,在上鹤高速蝙蝠洞新冠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现场,寒风呼啸气温骤降,但新冠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的志愿者还坚守在岗位上,一丝不苟地对过往每一车辆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

据了解,上鹤高速蝙蝠洞新冠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只是鹤庆县众多新冠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的一个缩影。为全力做好鹤庆县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43,鹤庆县在各重要道路交通节点共设置了19个新冠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开展县外入鹤(返鹤)人员健康监测工作。各新冠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对应设置了工作专班,按照“四班三运转”工作机制,严格落实24小时检疫查控,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

凌晨3点到早上7点的班最难熬,车辆零星,寒风伴着困意,把黑夜拖得无比漫长,但是,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没有丝毫懈怠偷懒,随时保持警醒,确保进入我县境内人员监测全覆盖、不漏一人。

无论白天还是黑夜,无论风雨严寒还是炎热酷暑,各服务站监测点的工作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每一名志愿者都全力以赴工作在一线,以饱满的信心和斗志进入实战状态,尽己所能,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虽然健康服务站的工作很辛苦,风吹日晒,很苦很累,但鹤庆始终坚守,严守群众健康大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