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国卫生 / 工作动态

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省级技术评估专家组到鹤庆县规划展示馆调研指导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 来源:鹤庆通讯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月22日,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省级技术评估专家组到鹤庆县开展技术评估工作。当天下午,省级技术评估专家组组长于斌率专家组到鹤庆县规划展示馆调研指导,了解鹤庆县基本县情和县城规划建设情况。州级相关领导、县四班子领导陪同专家组调研。

在鹤庆县规划展示馆,专家组先后到“印象鹤庆展厅”“历史鹤庆展厅”“人文鹤庆展厅”“成就鹤庆展厅”等多个展厅,了解了鹤庆县的基本县情和鹤庆县城市规划建设情况。在规划展示馆,鹤庆县委书记段红丽、县长张洪军等县领导和展示馆工作人员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鹤庆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和城乡人居环境提升情况以及脱贫攻坚成效、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城市规划建设取得的成绩。在规划厅,评估专家了解了县域空间结构规划、县域空间产业布局规划、县域旅游资源分布和空间结构规划、鹤庆中心城区规划、云鹤历史文化名街保护规划等。

在鹤庆县规划展示馆,专家组通过听取情况介绍、观看宣传片、浏览图文资料等形式,对鹤庆悠久的历史文化、日新月异的发展现状以及鹤庆县城建设取得的成就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