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政府常务会议
  • 索引号: 15253908T/2023-00106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发布机构: 鹤庆县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1679530761000
  • 发文字号: 〔2023〕
  • 主题词: 县政府常务会
  • 体裁:

鹤庆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公开

  • 鹤庆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 来源: 鹤庆县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3321日,张洪军县长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王宁书记在清廉云南建设暨全省正风肃纪警示大会上的讲话》《王予波省长在全省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武汉、南京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州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2022年第四季度综合督查情况、20232月份综合督查情况及全县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议题落实情况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要落实好已出台的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中的一些减税降费政策,坚决制止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多措并举提振市场预期,巩固经济增长企稳回升势头。

会议强调,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对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实施全覆盖排查整治,细化各项防范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

会议要求,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要加快推进农业发展组织化,大力支持专业合作社发展,培育农业龙头企业和各类新型市场主体;要加快推进农业发展项目化,以项目助推农业发展,大抓农业固定资产投资和招商引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