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政府常务会议
  • 索引号: 15253908T/2023-00108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发布机构: 鹤庆县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1681150802000
  • 发文字号: 〔2023〕
  • 主题词: 政府常务会
  • 体裁:

鹤庆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公开

  • 鹤庆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 来源: 鹤庆县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3411日,张洪军县长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杨国宗在全州正风肃纪警示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摘编》,传达学习了317日新一届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32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315日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全州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等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听取了应急体系运转、参公管理执法改革、市场监管改革、经济运行及统计重点工作、全县20233月份综合督查情况、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议题落实情况,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要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科学精准实施宏观政策,综合施策释放内需潜能,推动经济运行持续整体好转;要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认真落实机构改革任务,坚持严格依法行政,提高创造性执行效能,为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继续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面抓好政策和工作落实,紧盯薄弱乡镇、重点人群和关键环节,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会议要求,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高度重视校园安全,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持续强化校园安防建设,持续打击涉校违法犯罪行为,持续强化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持续加强校园法治安全教育,持续加强教育经费拨付及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