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政府常务会议
  • 索引号: 15253908T/2023-00098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
  • 主题词:
  • 体裁:

鹤庆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公开

  • 鹤庆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 来源: 鹤庆县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332日,张洪军县长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王宁同志在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3年推动经济稳进提质政策措施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常务会议、省委常委会等上级重要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震情形势,安排部署了全县防震减灾工作,通报了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议题落实情况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政治的高度把握新发展格局,把“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结合实际细化工作思路和举措,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鹤庆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持续抓实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着力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深入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持续释放政策“红利”;要进一步压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按照粮油生产“稳面积、稳产量,扩大豆、扩油料,提单产、提自给率”的工作安排,抓好春耕备耕工作,做好农资调储供应,持续开展耕地“非粮化”和撂荒地整治,加强农业生产技术指导,促进农牧民增产增收。

会议要求,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要认真按照《2023年推动经济稳进提质政策措施》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对照上级政策措施,积极主动到省、州部门争取政策、资金,力争更多项目落地鹤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