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政府常务会议
  • 索引号: 15253908T/2023-00062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1675984929000
  • 发文字号: 〔2023〕
  • 主题词: 县政府常务会
  • 体裁:

鹤庆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公开

  • 鹤庆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3日
  • 来源: 鹤庆县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3210日,李锦泉常务副县长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习近平 胡春华同志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杨国宗 陈真永在全州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李克强考察市场监管总局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上的讲话,通报了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议题落实情况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班子成员要带头讲政治,带头担当作为,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带头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到廉洁自律,始终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会议强调,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总结去年“三农”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要抓紧抓实粮食安全各项工作,确保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严格耕地占补平衡管理;要加强日常监督检查,不断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压实部门责任,坚决守住群众“粮袋子”。

会议要求,要大力发展乡村产业,推进农业规模化、机械化、科技化、品牌化发展,大力推进乡村建设,纵深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美丽乡村建设,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要大力加强乡村治理,扎实推进网格化管理、数字化赋能、精细化服务,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丽乡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