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政府常务会议
  • 索引号: 15253908T/2023-00033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发布机构: 鹤庆县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1671470871000
  • 发文字号: 〔〕
  • 主题词:
  • 体裁:

鹤庆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公开

  • 鹤庆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2日
  • 来源: 鹤庆县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21220日,张洪军县长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共云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云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决定》和王宁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省委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等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听取了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领导组办公室关于第二轮第一批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及阶段性整改工作情况、全县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全县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通报了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议题落实情况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部署要求,敢担当,善作为,落实好中央积极的财政政策、稳健的货币政策、产业政策、发展和安全并举、兜牢民生底线的要求。

会议强调,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要抓实疫情防控,精准有效落实“二十条”和“新十条”优化措施,加强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掌握重点人群健康状况,分级分类管理,做好药品保供,指导居家治疗人员做好健康监测。

会议要求,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抓好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念,切实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抓好岁末年初重大时间节点安全工作,谋划好明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