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政府常务会议
  • 索引号: 15253908T/2022-00136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发布机构: 鹤庆县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1666044750000
  • 发文字号: 〔2022〕
  • 主题词: 政府常务会
  • 体裁:

鹤庆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公开

  • 鹤庆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 来源: 鹤庆县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21018日,张洪军县长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党的二十大上作的报告和《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行动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达学习了92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928日稳经济大盘四季度工作推进会议等中央省州重要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次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和州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监督管理坚决纠治党员干部酒后违纪违法问题的通知》,听取了全县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议题落实情况,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要深化“放管服”改革,聚焦企业和群众关切办理频次高的事项,优化流程、降低成本,方便企业和群众;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和复杂艰巨性,守好入鹤关口,第一时间发现异常情况,加强风险人员管理,做好重点场所防控,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堵塞风险漏洞,一抓到底、一严到底。

会议要求,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要切实优化政务热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及时妥善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要开展好警示教育,通过警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深刻认识酒驾醉驾、酒后失德失范行为的危害,坚决消除心无敬畏、心存侥幸思想,增强纪法观念、规矩意识。

会议强调,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要扎实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工作举措和省、州、县具体实施方案部署要求和工作安排,聚焦煤矿、非煤矿山、道路交通、消防火灾、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学校、重点建设工程、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突出重点抓好行业领域“百日攻坚”行动,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领域、每个行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