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政府常务会议
  • 索引号: 15253908T/2022-00136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发布机构: 鹤庆县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1667254439000
  • 发文字号: 〔2022〕
  • 主题词:
  • 体裁:

鹤庆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公开

  • 鹤庆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 来源: 鹤庆县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2111日,张洪军县长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10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1024日国务院党组会议等中央省州重要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通报了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议题落实情况,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梳理我县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结合省州的总体布局,精心研究谋划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府工作的思路举措,铆足干劲,提升效能,奋勇争先,推动鹤庆县建设“银都水乡·绿色铝谷”,努力打造滇西县域经济强县。

会议强调,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和省州会议精神,将中共中央政治局和省州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会议要求,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要针对各级各类巡视巡察督查审计反馈问题,根据县委、县政府的责任分工,坚持实事求是抓整改,各乡镇、各部门要知责、担责、尽责,牵头部门要履行牵头职责,统筹协调好负责整改内容,确保整改内容“全覆盖、无遗漏”,配合部门要认真配合整改,不能当看客,要服从牵头部门调度,一条一条对照、一条一条落实,做好自身职责范围内需整改的事项,确保整改任务不落空、整改成效不打折、整改成果更长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