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政府常务会议
  • 索引号: 15253908T/2022-00107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发布机构: 鹤庆县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2022〕
  • 主题词: 政府常务会
  • 体裁:

鹤庆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公开

  • 鹤庆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 来源: 鹤庆县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政府常务会公开

2022824日,张洪军县长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7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等中央省州重要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政府投资条例》等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议题落实情况,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扫尾工作,有序复工复产、复学复市,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加强外防输入防控力度,确保中高风险返鹤人员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做好核酸检测服务,发挥预警作用。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落实好就业、社保缓缴政策,实施好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基本住房等基本民生保障举措,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扛牢防汛责任,加强预报预警,加强应急值守,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机关事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厉行勤俭节约,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效能,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入领会“两个重大”“一个表率”“两个更好服务”,准确把握机关事务职能定位,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精准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要不断深化机关事务体制、机制改革,提升机关事务工作水平,更好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