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政府常务会议
  • 索引号: 15253908T/2022-00104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发布机构: 鹤庆县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1658792147000
  • 发文字号: 〔2022〕
  • 主题词:
  • 体裁:

鹤庆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公开

  • 鹤庆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 来源: 鹤庆县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政府常务会公开

2022726日,张洪军县长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重要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专项纠治工作情况,通报了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议题落实情况,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准确把握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自觉做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者和弘扬者,做中华先进文化的引领者和践行者,推动鹤庆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会议强调,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落实好省州工作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实“时时放心不下、事事落实到位、人人担当尽责”的工作要求,科学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措施。落实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政治安全为根本,统筹抓好安全生产、防震减灾、防汛、防溺水、自建房排查等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长江保护职责,各级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长江保护法》法定任务与推进河湖长制工作结合起来,突出重点,切实解决我县当前在农业面源污染、水污染、土壤污染等方面存在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