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政府常务会议
  • 索引号: 15253908T/2022-00029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发布机构: 鹤庆县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1651016401000
  • 发文字号: 〔2022〕
  • 主题词: 常务会
  • 体裁:

鹤庆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公开

  • 鹤庆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 来源: 鹤庆县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2427日,张洪军县长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的为民情怀》等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州委信访联席会议精神,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议题落实情况,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要始终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坚守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情怀,培育为官一任、夙夜在公、一心为民的作风,兢兢业业干事业、抓工作。二是要坚持民生优先、增进民众福祉。制定政策民生为先、安排资金民生为先、解决问题民生为先,认真落实惠民政策,倾力实施民生工程,为群众办急事、解难事,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三是要牢记党的宗旨、真心为民造福。要树立好“功成不离群众”的公仆观。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视群众为亲人、父母、老师,尊重群众意愿,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推进民富,着力改善民生,努力实现民乐,使人民群众更多地享受到改革发展稳定成果。

会议指出,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抓紧抓实《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要能把准中央精神,吃透精髓要义,掌握主要内容;要抓实重点人员管控,抓好矛盾风险排查化解工作,深化领导干部大接访,信访问题源头大化解,信访积案清零大攻坚,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要服务保障好人才需要,要结合实际,为引进人才提供安居保障,在其家属随迁、子女入学、医疗保障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服务,为人才发展提供全链条、精准服务,建立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