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政府常务会议
  • 索引号: 15253908T/2022-00025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鹤庆县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2022〕
  • 主题词:
  • 体裁:

鹤庆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公开

  • 鹤庆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 来源: 鹤庆县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2322日,张洪军县长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的讲话,听取了安全生产情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工作情况和202212月份全县经济运行情况汇报通报了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议题落实情况,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定落实“四方责任”,坚持“四早要求”不动摇,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做好重点场所防控,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要紧盯重点领域,按照省州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重点突出抓好道路交通、民房火灾、校园安全、民爆物品、重点场所等方面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抓好督促检查,应急部门成员单位要做好重点场所、重点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的督促检查,督促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业扎实抓好重点时节、重点区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保障辖区、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运行。

会议强调,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要抓好产业和就业工作,以发展产业、稳定就业为着力点,着力推进八大高原特色产业发展;要精准摸清劳动力就业情况,有针对性地强化职业技能培训,促进群众增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