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政府常务会议
  • 索引号: 15253908T/2021-00206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发布机构: 鹤庆县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1631835177000
  • 发文字号: 〔2021〕
  • 主题词: 常务会议
  • 体裁:

鹤庆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

  • 鹤庆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 来源: 鹤庆县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1915日,张洪军县长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会议精神和全州项目工作推进暨第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决定事项落实情况,研究了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等部门提请的4个议题,现纪要如下: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建设和师德师风、校风学风建设,落实好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和“双减”政策,深化“县管校聘”改革,强化校长职级管理,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一是因地制宜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二是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结合村庄实际推进美丽乡村、美丽庭院创建,保持乡村风貌,体现乡韵、乡愁;三是加快推进“厕所革命”,加大污水垃圾治理力度,倡导农村健康文明生活新方式,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一是要抓实巡视整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二是抓紧谋划包装一批“十四五”数字经济领域项目,确保总投资不低于200亿元,项目数不低于300个;三是抓住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的重大机遇和窗口期,加快2022年新增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包装策划储备工作;四是围绕全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紧盯100个年度重点项目,抓新建项目开工率、抓续建项目投资量,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力争形成更多有效投资,同时做好2022年项目申报争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