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团结进步 / 工作动态

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鹤庆县侨联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 来源:鹤庆县创建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领导小组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深化爱国卫生运动,强化居民健康意识,全面提升居民健康素养,鹤庆侨联以契机,组织鹤庆县“侨胞之家”归侨侨眷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发动群众积极共建宜居靓家园,共享健康新生活。


420日上午,在云鹤镇秀邑村的鹤庆县“侨胞之家”活动场所,鹤庆县侨联组织20余名归侨侨眷代表开展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活动前,鹤庆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侨办主任张江锐围绕今年爱国卫生月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的主题,向参与活动的归侨侨眷普及了相卫生健康知识,同时希望他们通过活动的开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身边群众提高健康意识,养成文明卫生习惯,进一步减少健康危害因素共建宜居美好家园


活动中,参与活动的人员手拿扫帚、铁撮箕等卫生工具,对“侨胞之家”活动场所和村内主干道的卫生进行了认真打扫。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1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侨胞之家”活动场所和村内主干道的环境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