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团结进步 / 工作动态

杨建勋率队到大理大学和祥云县考察学习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3日
  • 来源:鹤庆县创建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领导小组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3年2月9日,鹤庆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建勋率鹤庆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到大理大学和祥云县考察学习。


在大理大学大理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杨建勋一行认真观看和学习了该馆展示的相关内容,并就如何建设好我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与大理大学相关负责人作了探讨。


在祥云县,杨建勋一行与祥云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领导小组相关人员进行座谈,祥云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孙培正介绍了祥云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祥云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的建设思路、建设特点和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在考察学习结束后,杨建勋要求,县创建办要学习两个主题教育馆建设取得的经验,积极谋划好我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的建设;要进一步深入研究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政策,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好我县的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