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团结进步 / 工作动态

鹤庆辛屯天子庙会热闹非凡,促进了各民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 来源:鹤庆融媒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连日来,2023年鹤庆县辛屯镇天子庙美食民族文化传统庙会在辛屯镇逢密村凤凰山麓举行。来自鹤庆县及周边县市的群众身着盛装前来赶庙会,庙会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人人脸上喜气洋洋,处处充满着欢声笑语促进了各民族群众的交往交流与交融

为了繁荣城镇贸易、促进农产品交易、促进农户增收和丰富广大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鹤庆县辛屯镇不断强化天子庙会的组织宣传、筹备和管理等工作,使天子庙会成为方便人民群众物资交易的一个渠道,更是一种民俗文化的传播和交流。

今年的天子庙会从农历正月十二开始,正月十六结束。庙会期间,商品琳琅满目,价格实惠,有日常生产生活用品、各地土特产品,还有特色小吃等,前来选购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各类物资交易呈现出购销两旺的局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