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团结进步 / 工作动态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鹤庆县开展写春联送年历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 来源:鹤庆县创建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领导小组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11日,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持续推动鹤庆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健康发展,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鹤庆县开展写春联送年历活动。




活动现场,翰墨飘溢、气氛热烈、满满的年味,鹤庆县书法家协会会员老师们饱含热情,挥毫泼墨,一起一落之间,把对鹤庆县各族群众的新春祝福融入笔墨中,为群众写下一幅幅一张张寓意吉祥的春联,现场志愿者为群众送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年历。群众拿到充满浓浓年味的春联和年历,纷纷表示,新年写春联、送年历,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更体会到了中华文化源远流长。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民族团结进步相关政策。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