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团结进步 / 工作动态

大理州委统战部到鹤庆县开展走访慰问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 来源:鹤庆融媒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11日下午,大理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字桂荣率队到鹤庆县开展白州人才和困难归侨侨眷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鹤庆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兆敏及县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慰问。


字桂荣一行先后到鹤庆职中和鹤庆县妇幼保健院,走访慰问了白州人才寸银焕、赵佳秀;到草海镇母屯村、新华村,走访慰问了困难归侨侨眷董荣开、郜翠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信和慰问金。






每到一处,字桂荣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字桂荣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各类人才为鹤庆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撑,希望各位人才再接再厉,在各自的专业领域继续钻研深耕、积极作为,争取更大突破、更大成果;各级干部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着力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