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团结进步 / 工作动态

“亲不亲,故乡人”,西藏大理(鹤庆)商会回乡送来了锦旗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 来源:鹤庆融媒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感谢中共鹤庆县委、鹤庆县人民政府在疫情期间,派出相关人员,不远千里对在拉萨市的鹤庆老乡进行慰问,1125日,西藏大理(鹤庆)商会会长、副会长一行7人回到鹤庆县送了内容为“深入疫区、雪中送炭,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锦旗,以表达在拉萨市鹤庆老乡们的感激之情。鹤庆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代表中共鹤庆县委、县人民政府接受了锦旗。

  在座谈中,西藏大理(鹤庆)商会负责人深有感触地说:“非常感谢家乡人对在拉萨市的鹤庆老乡们的关心。在疫情突发之际,尤其在物资比较紧张的关键时期,我们感受到了鹤庆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关心,感恩家乡各级领导的深切关怀,让我们渡过了难关,战胜了困难。”

  自西藏疫情发生以来,中共鹤庆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关注在拉萨市鹤庆老乡的生产生活,积极组织人员,迅速行动,筹集各方资源驰援西藏,经六天五夜长途运输,将腊肉2000斤,猪肝鲊750斤,面条500箱,土豆5000斤,鸡蛋15120枚,小孩衣物40件,总价值87280的生活物质以及将酒精10400瓶,免洗手酒精消毒凝胶10箱,N95口罩1000个,医用外科口罩19200个,防护服510件的防疫物资送到拉萨市鹤庆老乡手中。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