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团结进步 / 工作动态

鹤庆县在秀邑村举办“侨胞之家”喜迎党的二十大民族音乐展演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 来源:鹤庆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领导小组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月14日下午,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唱响主旋律,凝侨心、聚侨力,丰富归侨侨眷精神文化生活,鹤庆县委统战部在云鹤镇秀邑村“侨胞之家”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民族音乐展演活动




展演活动上,鹤庆县翔鹤民乐团以民乐合奏、爱国歌曲合唱、白族民歌独唱等形式演出了《我和我的祖国》《我的家乡鹤庆美》《闪光的新华村》《步步高》《迎接亲人进村来》等10个民族音乐节目。






鹤庆县委统战部、县民族宗教局、县侨联(侨办)干部职工以及秀邑村侨胞欣赏了精彩的演出。翔鹤乐团以精湛的器乐演奏技艺和富有感情色彩的演唱吸引了观众,各族干部群众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认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演出活动还以短视频的方式通过视频号、抖音等在网络平台进行宣传。(鹤庆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