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团结进步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省民族宗教委调研检查鹤庆县创建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 来源:鹤庆县创建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领导小组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月27日上午,我县召开省民族宗教委调研检查鹤庆县创建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县委政法委、县教体局、县民政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鹤庆县乾酒有限责任公司、鹤庆银城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企业,云鹤镇、仓河社区负责人以及县创建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陈樾红就省民宗委调研检查组在实地核查和材料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向与会人员作了反馈,并就涉及到的相关单位和示范点应该从哪些方面进行整改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及时召开整改会议、拟定整改方案,在10月30日前将整改情况及时上报。

县委统战部部长杨建勋对此次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细化措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改工作;三是要一鼓作气,坚定信心,确保创建成功。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