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团结进步 / 工作动态

鹤庆县统战系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 来源:鹤庆县委统战部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月18日,鹤庆县统战系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认真讨论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建勋主持会议。县委统战部(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县创建办、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阐释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问题,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通篇贯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和进军号角。

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次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迅速在我县统战各领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用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杨建勋要求,全县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思想精髓、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科学谋划统战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要组织广大统战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统一战线领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最大限度凝聚思想共识,把力量凝聚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来。(鹤庆县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