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团结进步 / 工作动态

鹤庆县召开2022年佛协工作会议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 来源:鹤庆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领导小组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鹤庆县召开2022年佛协工作会议,县佛教协会会长释演悟主持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族宗教局副局长赵寿沙到会指导。全县各登记开放佛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或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安排部署了县佛教协会换届、佛教活动场所法人登记、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教职人员和场所管理人员要服从管理,进一步规范佛教场所财务管理,增强佛教界和谐力、凝聚力;要加强政策法规和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教职人员和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始终坚持我国佛教中国化方向,把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到教义教规和宗教活动中去,用佛学凝聚和谐正能量。要坚持正信正行,持续挖掘和弘扬佛教文化中有利于社会发展、时代进步和健康文明的内容,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促进宗教和顺、民族团结、社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