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团结进步 / 工作动态

【传达学习】鹤庆县委统战部(县民族宗教局)传达学习州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州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 来源:鹤庆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领导小组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鹤庆县委统战部(县民族宗教局)召开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州委民族工作暨全州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建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族宗教局局长陈樾红主持会议,县委统战部(县民族宗教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州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州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州宗教工作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精心部署了民族宗教重点工作,为我们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明确了目标和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州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州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习成果转化,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新思路、新举措。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和宗教观,不断提升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把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动力,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