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团结进步 / 工作动态

大理州政府常务会传达学习全省民族宗教委主任会议精神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 来源:大理民族宗教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15日上午,大理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主持召开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省民族宗教委主任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州民族宗教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按照省部署安排,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这个重要节点,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把握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这个方向,突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更深入这个目标,守住民族宗教领域不发生重大风险这条底线,落实好全省民族宗教委主任会议上提出的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市三年行动计划、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重新申报、争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州试点、环洱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圈”等重点工作,推动省民族宗教委主任会议精神在大理落地见效,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