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团结进步 / 工作动态

鹤庆县召开创建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第三方评估工作总结会议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 来源:鹤庆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领导小组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11日至12日大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艳教授一行对鹤庆县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情况进行第三方评估工作。评估组先后到11个示范点,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座谈等方式,对我县创建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作了全面评估,并对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314日上午,鹤庆县召开创建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第三方评估工作总结会议。县委统战部、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县创建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第三方评估结果,并就我县创建工作现状及存在差距进行了认真总结、全面剖析。


会议要求,县创建办要切实做好各示范点的督促指导工作,按照新的测评体系,逐项、逐条进行查缺补漏、补齐短板;要全力抓好档案再完善、特色亮点再提炼、主题教育区再打造、示范点再加强、全领域创建再推进、先进典型再挖掘等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全力以赴开创民族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