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团结进步 / 工作动态

县委统战部部长杨金钊到黄坪镇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3日
  • 来源:黄坪镇政府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12日,鹤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金钊一行,黄坪镇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工作。黄坪镇镇长张澎柱、黄坪镇党委副书记段林锋陪同调研。

杨部长一行首先听取了黄坪镇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分别在石洞村菠萝箐自然村和子牙关村清水河自然村召开院坝会宣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听取群众意见同时对黄坪镇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创建速度二是准确把握政策,细化工作措施三是要根据自身实际特色,打造工作亮点四是抓实经济建设,促进民族团结。

听取工作汇报

菠萝箐院坝会

清水河院坝会

金钊与群众交谈

金钊要求,黄坪镇村干部和少数民族群众要深入贯彻党的民族工作方针政策,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加强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文明进步,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