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我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8日下午,我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县领导段红丽、李六八、李锦泉、王剑雄、罗欣平、邓光海、刘文、戴福勇,县级各相关部门、各乡镇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上,县委书记段红丽要求,对我县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中存在的问题,要抓好贯彻落实,杜绝侥幸心理,防止敷衍了事、虚假整改等行为的发生;有关部门、乡镇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对待,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要对标对表,坚决全面彻底抓整改,对存在问题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督导检查,并做好后续监督工作;要严肃认真,系统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主动履职,及时化解存在问题,做到举一反三,系统整改,保护好生态环境。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履行好各自的工作职责,要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将相关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