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我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投诉举报问题整改推进会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月14日,我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投诉举报问题整改推进会,县委常委、县政协主席、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上,县委书记段红丽要求,要提高站位,认真对待问题整改。中央督察组交办群众投诉举报问题是党中央交给我县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严肃认真对待,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诉求,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按照整改方案,紧盯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的落实,扎扎实实推进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强化督导,对整改情况开展全覆盖督导检查,推动群众投诉举报问题彻底整改。要跟踪问效,建立问题整改销号制度,做到整改一个问题,销号一个问题。要在发展中牢牢守住生态红线,绝不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换取一时的经济增长。县长张洪军强调,要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及州委州政府的工作要求,做好生态环境整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有关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各个会议精神;有关各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监督检查,要按照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务实高效地完成好指导验收和整改工作;要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举一反三,系统整改,做好整改成果的巩固提升,进一步统筹推进生态环境整治的各项工作。(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