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庆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鹤庆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报(二)

发布时间:2020-01-30   浏览次数:   【字体: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迅速安排部署,尽最大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省、州安排部署,我县已对各乡镇拉网式排查出来的湖北籍旅居史人员进行了居家监测,监测人员均无异常。同时,结合疫情形势,地毯式排查与周边地区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人员,通过集中隔离监测和居家隔离监测方式进行网格化管理,目前,隔离监测人员均无异常。全县各医疗机构接诊病人中,尚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滞留鹤庆旅客得到妥善安置。

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序进行,各级党员干部带头深入一线,各级各部门坚守岗位,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求的物资储备充足,调运渠道通畅,物价稳定后续工作,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将通过官方媒介适时发布。

                                                              鹤庆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