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庆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鹤庆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报(一)

发布时间:2020-01-27   浏览次数:   【字体: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迅速安排部署,尽最大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取消春节休假,各级党员干部带头深入一线,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防控工作,全县上下形成了齐心协力抓防控工作的良好氛围。

目前,全县设立15家医疗机构发热门诊,确定县人民医院为全县集中收治医院,各医疗机构加强了发热病人的监测、排查和管理,最大限度减少感染风险,第一时间收治各类疑似病人。截至20201271700时,全县尚未发现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县镇村组四级联动扎实开展湖北返乡人员及近期在疫区有旅居史人员排查监测工作,妥善安置外地滞留鹤庆旅客。各级各部门坚守岗位,各类防控物资正在紧急调运,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求的物资储备充足,调运渠道通畅,物价稳定。县级有关部门将严厉打击造谣传谣、传播恐慌、哄抬物价、囤货炒货等违法违规行为,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后续工作,鹤庆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将通过官方媒介适时发布。

                                                         鹤庆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