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鹤庆 / 旅游 / 魅力鹤庆

鹤庆县文化馆组织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展示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 来源:鹤庆文旅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鹤庆县文化馆组织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展示活动

6月17日,鹤庆县文化馆非遗中心组织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展示活动,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一场民间技艺的集中展示。


活动邀请了鹤庆银器锻制技艺、白族服饰(鹤庆甸南新娘装刺绣)、白族民歌(鹤庆甸北田埂调)、鹤庆皮革制作技艺等11个国家、省、州、县级非遗项目共计30多名传承人参加。活动现场,传承人以口头讲解、活态展示等方式,给参观群众带来一场非遗盛宴。


此次宣传展示活动以“人民的非遗,人民共享”为主题,在非遗传承人的大力支持下,营造出全民关注非遗、参与非遗、支持非遗,积极参与大理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全民保护文化遗产意识,激发非遗人“感党恩,强技能”的热情,共享非遗保护传承成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