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鹤庆 / 旅游 / 魅力鹤庆

四月,赴一场韶光之约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 来源:鹤庆微旅游公众号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四月,鹤庆,阳光被层层叠叠的树叶过滤,在眼眸里落下轻轻摇曳的光晕。山峦青翠,水色潋滟,春天的全貌已经显现,小城中,田园里,韶光不可负。


春樱刚开过,密密的叶片覆上了枝头,云鹤楼的身影,在春日暖阳的烘托下显得静谧而安详。富贵巷的老宅中时光斑驳成感叹,文庙的建筑里岁月沉淀出庄严,小小一座城,却将文化传承中的厚重与轻灵结合得妙不可言。


几场春雨,为田野准备了一层秀丽的妆容。浓淡不一的绿色,铺出渐变的层次感,白墙青瓦的民居错落有致,映衬着一片片清澈的水面,将水乡春色的可爱,毫无保留地呈现在眼前。


湛蓝的天空,游走的白云,和暖的阳光,各色小花盛开在路边,满眼春色,让心情都轻快了起来。漫步,骑车,驾船,不管怎样的节奏、怎样的角度,都能遇见一个满是惊喜的鹤庆。


季节流转,美景如斯,诗和远方其实并非一定在遥不可及的地方。在四月的鹤庆,赴一场韶光之约。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