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鹤庆 / 旅游 / 旅游信息

见山 见水 见东坡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7日
  • 来源:鹤庆县文化和旅游局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烟火藏诗意,诗意在乡间

乡村生活,平淡宁静且治愈

慢下来

这里有最惬意的生活

一草一木皆风景

    (杨立新)

    东坡村位于鹤庆县松桂镇北边,距离东坡村委会3公里,距离县城16公里,上鹤高速蝙蝠洞收费站附近有明显路标。

杨立新)

放眼望去,整个东坡,青山远黛,近水含烟。

一座座青砖白墙的屋舍参差相依,灰色的瓦片鳞次栉比,阳光透过淡淡的云雾,洒落在青灰的屋檐上,整个村落一派安静祥和。

杨立新)

东坡村所处地势海拔较高,造就了丰富的野生菌资源,做出风味独特的农家菜,拥有凉爽舒适的气候适合避暑纳凉……东坡村因地制宜打造着乡村旅游的新目的地。

东坡村还时常被云雾环绕因此还有云上东坡的美称,朦胧的云雾,给东坡披上一层梦幻美感的面纱。

(杨立新)

东坡村有着保存完好的青瓦白墙古村落风貌和阡陌纵横的自然风光。

山峦青翠,溪水潺潺,成片的各色百合花海、金灿灿的向日葵花海,秀丽的花瓣连成一片片五彩斑斓的花毯,让人流连忘返。

四时好风光  

杨立新)

东坡村四时风光各不同。峰回路转间,山环水绕,白云悠悠,炊烟袅袅,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深处有人家好一幅恍若世外桃源般的怡人田园景象。

杨立新)

杨立新)

杨立新)

趁着时光正好,漫步于东坡环境清幽的山野小径间,感受浓浓的乡村风味,轻嗅泥土的清香,尽情的享受东坡村的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绿色的森林和绚烂的山花吧!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