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鹤庆 / 旅游 / 旅游信息

银都鹤庆|热气腾腾的人间烟火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1日
  • 来源:鹤庆县文化和旅游局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银都鹤庆|热气腾腾的人间烟火

当你看惯了大城市的千城一面后,到银都鹤庆逛吃一夏吧!

这是一个静谧清幽的小县城。县城虽小,却热闹又安逸,生活节奏慢慢的,少了很多大城市的慌慌张张,生活安逸而惬意。

穹庐月光绢柔,坊间灯火星明。告别忙碌白昼,属于自己的自由生活随着夜色拉开帷幕。

聚拢来是烟火,摊开来是人间——当你到银都鹤庆,不可错过新华银器小镇内举行的篝火晚会。燃起的是篝火,聚拢的是旅客朋友们的热情。

围着篝火旅客朋友们尽情欢歌跳舞,热情如火焰般熊熊燃烧。

夜生活,当然得有夜间街区——位于草海荷花池畔的有银集市独具一格。

特色小集市上你可以看到由鹤庆的非遗大师们精心制作的非遗作品、独具工艺的特色工艺品、小商品等。琳琅满目的特色产品在你大饱眼福之后还可以带一件心仪的小物件回家,承载着满满的回忆。

夜生活不仅有喧嚷热闹,还有宁静清心——有银集市上除了特色小吃一饱口福外还有围炉煮茶。轻煮时光慢煮茶,三五好友,岁月且慢,围炉闲坐,灯火可亲,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不闻人间烟火,但食人间美味

狼牙洋芋

烧苞谷

凉米线、凉粉

煎饼果子来一套

料多多的肉夹馍

耗滋味

蜜汁鸡翅

米凉霄

一城一夜一滋味,见食见人见生活

梨园花海旅拍基地——光线明亮、草地如茵、树影斑驳、音乐轻缓、散发旖旎魅力,吸引人们前往拍照留住美好时光,享受小确幸。

星空中的诗意——邂逅营地

天上的星星会说话,在宁静的夜晚,与大自然亲近相拥,一凳一椅,仰望星空,畅想九天揽月,手摘星辰,帐篷为营,逃脱城市灯火,在这宁静的大自然里,感受一夜银都鹤庆的乌托邦。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